MP3剪輯合併大師.jpg

如果你有MP3音樂檔的分割與合併需求,可以試試看這一套免費的Free MP3 Cutter Joiner V2024。

是真的免費,沒有任何限制。
 

MP3剪輯合併大師.jpg
有興趣的朋友請直接到官網免費下載

下載後安裝是英文版,右上角可以讓你選擇「繁體中文」。


MP3剪輯合併大師.jpg
▲MP3剪切,設定開始跟結束的剪切點,Start即可開始剪切。

 

MP3剪輯合併大師.jpg
▲把MP3加進來即可合併

好了,這一套軟體操作很簡單,也有支援繁體中文,有需要的朋友應該下載回來就會用了。

 

 

補充:
【MP3的分割與合併】Free MP3 Cutter Joi

Audio Video Cutter Joiner Suite V2024 (官網下載)
這個其實就是把Free Video Cutter Joiner及本文的 Free MP3 Cutter Joiner,兩套合在一起。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P3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