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工作邊創業!.jpg邊工作邊創業

這本書叫《邊工作邊創業》,我立刻問一句:請問作者是創什麼業?   

然後我用我的膝蓋想了一下,我猜作者創的業就是教別人創業。

問:作者有沒有在書中講他自己創業的故事?  

答:居然沒有。

這個問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,你教我創業,但你不講你自己創業的故事,那請問你憑什麼? 

我要找的是有實戰經驗的老師,而不是只會整理資料的老師。

再來,本書副標是:照著做就能成功的6個月斜槓創業法。

簡單講,這本書的內容就是作者帶著你,走過這創業前的6個月,教你怎麼創業。

第1章 上班族也能用180天創業!
作者舉了很多例子告訴你,180天也能創業,但他就是不舉他自己的例子。 (這一章寫了50頁)
 

第2章 第一個月:創業心態訓練
這一章也有非常多的例子告訴你要俱備哪些創業的心態。(這一章也寫了50頁)
 

第3章:第二個月前做完的事:決定商品-想點子&商品
通常你會想創業是你本來就知道要做什麼了,不然你怎麼會想要創業,但本書講的是,你只是想創業,但你根本不知道能創什麼業,所以到了第2個月,你要先決定你想要賣什麼。
 

第4章:第四個月前要做的事:鍛鍊行銷能力
第3章你已經決定要賣什麼了,接下來就是要開始行銷
 

第5章:第六個月前要做完的事,提升銷售能力和信用度
意思就是你要不斷的行銷,想辦法把你的產品賣出去,還有建立口碑。
 



我真的,這本書我看完後,我整個人非常火大,這就是一本心靈雞湯,整本書在我看來就叫正確的廢話,作者講的都對,真的,他教的內容都是正確的,但有用嗎?

你依照作者講的方法,6個月就能斜槓創業成功嗎? 

我感覺你可能連前三個月都撐不過去。

好了,我快轉一下講我的心得。

最好的創業就是教別人賺錢

你教我邊工作邊創業,那請問作者你是創什麼業?

作者在書中並沒有講他自己的故事,但我看作者簡介:協助超過一萬人創業的「創業專家」。

言下之意,真的被我的膝蓋猜到了,作者創的業就是教別人創業。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。
 

《邊工作邊創業》博客來連結 (79折)

《邊工作邊創業》蝦皮連結 (79折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