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關廣告欄截器就不給看YT.jpg

各位廣大廣告攔截器的愛好者們,最近看Youtube應該都會看到這個畫面吧。

簡單講就是,要麻你看廣告,不然就是付費買Premium會員

我剛查了一下,目前的會員價格是前二個月免費,接下來是每月 $199.00⁠⁠ (隨時可取消)。

你只要有買會員,就不會看到廣告,不買會員就是要看廣告。

不買會員又不看廣告的「廣告攔截器」使用者,那你們就不要看YT影片了,滾蛋。

我會買嗎?

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我要最後一個上車!哈哈~

看樣子Youtube是鐵了心要封廣告攔截器,不關廣告欄截器就不給看影片!

這一次YT處理的這麼粗暴,後果會是如何,我們接著慢慢看下去~~


 

後記:
在網路世界,流量為王,現在YT的流量已經越來越差了,又搞這一招,只會讓看的人更少。

因為並不是只有YT能看影片,還有其他的平台,例如抖音、bilibili 等等。

這就像是病毒跟防毒軟體,誰也不服誰,幹到底!


 

相關文章:Google Chrome瀏覽器 必裝的外掛 (擋YT廣告的外掛Adblock for Youtube 被chrome停用了,怎麼辦?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