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好吃?不一定,但真的好貴。.jpg

我太太說她沒帶錢,我給她500元,然後我給2個小孩各200元。

我太太當場噗哧一聲笑出來說:你真的不懂行情。

我已經有N年沒有逛夜市了坦白說我是不逛夜市的,我最多就是像現在這樣開車送太太跟小孩去夜市,例如我今天要送他們到台中捷運總站夜市。

總站夜市我從來沒進去逛過,但我常常經過,因為總站夜市就在好市多旁邊,好市多加油站我常去。

插個題外話,上個月小孩說要去旱溪夜市,這個夜市非常大,我本來還想說我已經N年沒有逛夜市了,這一次我就逛一下,結果你猜怎麼了?  旱溪夜市的人真的太多了,我開車在附近繞了40分鐘還找不到停車位,後來我就放棄了,我停在一個很遠的地方等老婆跟小孩逛完夜市。

但老婆說,旱溪夜市人真的太多了,跟本沒辦法逛,連走路都沒辦法,人多到感覺是被後面的人推著走,體驗非常差,下次不來了,因為真的沒辦法逛。

而我則是在車子裡面待了1個多小時.......(我後來反而很慶幸沒下車,因為人多到沒辦法走路了)

 

好,這一次換逛總站夜市,我本來是不逛的,我要先回家休息,但剛好旁邊的全聯有停車位,好吧,那我就逛一下。

不逛不知道,一逛嚇一跳,夜市的物價真的是貴到不行。

.肉夾膜一個75元,加蛋15,一份90元,這個我最心疼,小小一份就90元。
.香腸一根好像40元 (我沒注意)
.魷魚一份120元,這個好吃
.豆干一份60元,這個我後來太飽了,吃不下。
.臭豆腐一份60元,這個不好吃
.蚵仔煎一份70元的樣子,但也不好吃。
.泰式奶茶65元 ,怎麼說呢,我覺得也不好喝。

我後來只有這個魷魚比較滿意,但一份120元其實根本也吃不飽啊,總之就是又貴又吃不飽。

隨便買一買一個人最少要200元以上,也難怪我太太剛剛看到我給小孩一人200元笑出來,我們一家四口進去出來花了快2千元。

對了雞排一份100元,但我沒買。

總之,我對夜市的感覺就是貴,逛來逛去就是買吃的,好不好吃不知道,但真的就是貴。

我已經很久沒有逛夜市了,昨天難得有停車位我特地逛一次,說真的下次不來了,我感覺花一樣的錢,不如去餐廳吃飯。

對了,現在買便當隨便買一個也要100元了,反正喔~~現在什麼都貴。

嫌貴啊,那就自己煮啊,抱歉,現在人家裡還真的有在自己煮的? 很少吧。

啊,算了,不聊這個了。

現在想要買一個便宜又好吃的,好像真的都沒有了,隨便買一個麵線也要55元,對了,我中午吃肉圓一顆40元,我吃了二顆要80元。

如果單身還好,一人份,但我現在一買就是4人份,就感覺特別貴~~

算了不講了,講這個沒用,越講越煩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