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 看你不停的寫抖音文,替你感到很辛苦 中留言:
我對所謂抖音和直播完全陌生,看歐飛寫的內容多少長了些見識。

披露心路歷程以及實際參與的過程、觀察、金錢或心力的投入,直播主的反應落差,著實很有意思,我看到寫的是人生、職業、另一種社會的生態圈。

誤以為歐飛寫的痛苦的人,我想您真的是誤會了。

像是多少人每晚看政論節目,罵政府罵政治人物罵社會罵主持人罵來賓罵網紅罵盡世間一切。

別以為他們看的痛苦,其實是罵得痛快。

 



我沒辦法在直播間開罵,因為我知道那是主播的場子。

我要罵,我只能在這裡罵,因為這裡是我的場子。

而我在我的場子上罵又怎樣?  其實也不會怎樣,但你注意到了嗎?  (我先停一下,你注意到了嗎?)
 

--------我是讓你想一想的分隔線--------
 

在直播間,那是主播的場子,我無論幹什麼,主播還是主播,這個直播間就是他的,打賞也是他拿,不是我拿。

但在我的場子,我做什麼其實肯定都是對我有利的,這就是自媒體,我們要的是人氣,是流量。

很多眉眉角角,內行的人一看就懂了,但很多人只會看到表面,例如看我寫抖音文一直在罵,連罵幾百集還在罵,就會覺得「 看你不停的寫抖音文,替你感到很辛苦,放棄它不就好了嗎? 類似的自媒體(平台)多的是,何必要這樣糾纏?

這就是只看到表面,沒看到本質,而且還斷章取義。

常來的網友,特別是一路看了三年抖音文的網友就知道了,這可不是我在瞎編,這都是真的,也因為真實,隨著時間的過往,你會看到「我整個心路歷程以及實際參與的過程、觀察、金錢或心力的投入」。

有很多網友根本不玩抖音,也不看直播,但因為看了抖音文之後,他對於直播會有一定的了解,而且還是第一手的實戰經驗,可不是上網google來的。

網友從抖音文中發現了「樂趣」,而我在寫抖音文的過程中,我何嘗不也是發現了另一種「樂趣」。

舉例,大部份的人看直播,看了就看了,刷了就刷了,但我不是,我還多了600多篇的抖音文連載。

你可能會吐槽:寫這個有什麼用,能幹嘛?

那好,麻煩你出門右轉,慢走不送。

這就是自媒體,我是想要「吸引」同頻的人,我可不是想要「說服」任何人。

物以類聚,人以群分。

喜歡我的來,不喜歡我的走。

再講回直播(主播),其實都是一樣的意思,喜歡我的來,不喜歡我的走。

所以我一開始就明講,我沒辦法在直播間開罵,因為我知道那是主播的場子。

我回到我的場子,我的主場。

這就是我跟大部份網友的差別,內核就是在這裡。

大部份網友,上網10年,就是上網10年。

我不是,我也上網,但我是在「我的場子」打拚了10年,內行的一看就知道我是在幹什麼,但很多人只看到表面,就會覺得我很搞笑,我怎麼一直罵不停(寫不停),不要看就好了嘛~~

好了,本篇就到這裡,再往下講我也累了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