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誰管錢.jpg

一位老客戶跟我訂了一台電腦,然後他line給我說:目前正在與老婆請款中。

我真想給客戶一個確認的眼神:你的心情,我了解。

婚前我太太說:婚後由她管錢。我說好。

我覺得這個又沒什麼,不,問題很大,從此之後我無論花什麼錢,都需要先申請,不申請沒錢。

我身上也沒有提款卡,只有信用卡,但信用卡也是太太在繳錢,所以我也不可能亂刷。

這樣的好處是,我就不能隨便花錢了,避免亂花錢,缺點是,男人只要沒錢,真的是很痛苦。

買啥都要先申請先報備,然後太太就是不說話,也不說好,也不說不好,最後給我來一句:再看看。

咦,看啥? 有什麼好看的。

然後我發現我太太買她自己要用的東西,或買小孩的都東西都是想買啥就買啊,但買我的東西,不用,不用買,反正又還沒壞。

例如,手機,手機又還沒壞,那就繼續用。

例如,衣服,衣服又還沒破,繼續穿。

我說:可是衣服太小了。

太太回:那你是不會減肥嗎? 誰叫你吃這麼胖的?

啊~~這種例子我就不舉了,多說了糟心。


我不知道你們,我是指已婚的,你們婚後是誰管錢,但我知道的是,如果是婚後是太太管錢,那你完蛋了。

你往後的日子要花錢都要看太太臉色。

如果你有錢,那還好,反正你有錢,但萬一你錢還賺的不夠花,也就是不夠家用,那你真的完蛋了,這種日子我過了12年,非常的糟心,冷暖自知,懂的都懂。

 

如果人生可以重來,我還會讓我太太管錢嗎?  

我不要,我覺得應該各管各的,但我太太願意嗎?  (肯定不願意)

所以囉,我註定就是這樣了,想買啥,都要先看太太臉色。

這位客戶也是,想買個電腦,自己說了不算,還要去申請,希望客戶申請順利,這樣他開心了,我也開心了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問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