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來信詢問:

我的機殼是技嘉C300 機殼,

請問我在rgb fufion裡沒有機殼燈的設定會是什麼情形@@

現在除了機殼燈不亮其他rgb都正常
 



這一款機殼我剛好有寫過組裝文→技嘉AORUS C300 GLASS機殼 (玻璃透側+RGB)

undefined
網友問:我在rgb fufion裡沒有機殼燈的設定會是什麼情形?

答:正常,rgb fufion只會出現主機板、顯卡、滑鼠之類,並不會出現機殼,但這款機殼是特例,因為機殼剛好是技嘉的,所以這款機殼會在rgb fufion中出現。

但是目前沒有出現,機殼燈也不亮是什麼原因?

機殼RGB電源.jpg

以我的經驗,有三種可能:

一、你沒插機殼電源 (通常是Sata或大4PIN電源)
你沒插電,肯定不會有燈,這是最有可能的


二、你有插電源,但你在組裝的時候,可能線材有鬆脫了
這也就是有可能的


三、機殼的RGB本身故障
這種情況我也有遇過幾次,機殼都正常,機殼的風扇RGB也正常,但就是機殼本身的RGB不亮,因為機殼新品故障。

這種情況如果是店家組裝的,那簡單,送回店家讓店家來處理,如果是你自己組裝的,那你麻煩就大了,因為你沒有另一個機殼交叉測試。

 

以上說明給您參考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機殼RGB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