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ler-Master-酷碼-通用型垂直顯卡支架套件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請問加裝顯卡直立式轉接器比較好嗎?
會影響顯卡性能嗎?

 



我不知道為何你會想這樣做,我先講結論:不要這樣做。

因為萬一有問題,你麻煩。

再來,就算效能沒有減弱,您也會擔心:萬一性能減弱了呢?

這反而會影響到你的奇摩子。

更別說,改成顯改成直立式,還要多花錢。

當然啦,如果你是DIY玩家,你就是想玩玩看,那可以,買一個來玩玩看。

如果你問我,我是覺得沒必要,為何? 

電腦能穩定最重要,能不要轉接就不要轉接,我從來沒聽過有人「轉接」後,電腦反而更快的,沒有。

但你要說顯卡轉接成直立式之後效能會有所損耗,這個我是覺得也測不太出來差別,因為是同一台電腦,同一張顯卡。

 

以上說明給您參考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顯示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