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關閉Steam軟體的開機自動啟動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因為不想開機讓STEAM這個軟體開電腦時就啟動,所以就試過用工作管理員的啟動把STEAM停用,但是還是一樣啟動(如上圖)

如何關閉Steam軟體的開機自動啟動.jpg
用了STEAM裡面的開機啟動選項也亦同,就算用了 regedit 去刪除也一樣關不掉。

這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也問過很多人,但卻一直無解。

想請問一下歐飛先生是否可以幫我解除這個困惑呢?
 

歐飛回覆:
我剛去google一下,關閉的方法其實就是你說的這兩種,但你已經試過了,無效。

所以我特地寫這篇文,希望知道如何關閉Steam軟體開機自動啟動的網友們,請再回報一下,謝謝。

 

 

補充 FB網友的回覆:

1號網友:
“設定”->“啟動”中看看有沒有steam,有的話請勾掉
也請留意shell:startup這個目錄下有沒有steam的東西(放在此目錄下的執行檔/捷徑可於開機時執行對應的應用程式)
再不行請從“服務”裡把對應service切為“手動”或“自動(延遲啟動)”之類的看看(這應該就是事主試過的register要改的東西)?


2號網友:
Reddit有一篇說:先解除安裝,然後再安裝一次,就正常了。


3號網友:
我是直接執行msconfig ,把服務及開機啟動的相關項目關掉


4號網友:
我是用ccleaner ,工具>啟動裡面停用steam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eam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