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網友在 啥叫二手大哥? (你可以不會聊天,但一定要會說話) 中留言:

[感謝歐哥專回文,以下是情境補充]
當天的的情境是:兩個女主播正在PK剩下10秒關鍵刺激守塔階段

女主播A 目前15票 (家裡至少5個 36級以上的大哥,但都不是高燈牌,有的是無燈牌或其他女主播燈牌)

女主播B 目前1000票 (屋裡沒啥人,有個20幾級的小哥上了掌上明珠,其他人上點小票)

女主播A心想也明講,對面沒有大哥,最後十秒我們家來個保時捷就能拿下!
PK結束 
女主播A = 16票 (有個小哥最後十秒丟了燈牌)
女主播B = 1100票 (有人上墨鏡)

女主播B:你家高級別大哥佔榜這麼多,還打個16票?妳這是拉低我GDP啊!

女主播A:哎呀,現在白瞟的真多,聊天的時候各個都很起勁,打PK就打個16票,對面主播都看不下去了,你們都是二手大哥嘛是嘛,都打不動了是吧?你們這等級是怎麼升上去的?
 



我先講結論:啥叫套路? 這就是套路,光想著自己圈票,把粉絲當白痴耍。

其實A跟B主播都是認識的,而且很熟,為何? 天天連麥打PK,肯定很熟,不然怎麼會接?

要讓對方大哥多上票,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拉仇恨,例如100個蹲起,200個蹲起,500個蹲起,總之就是打狠一點。

不然就是懟對方主播或大哥,例如本例就是A主播先開損:你家高級別大哥佔榜這麼多,還打個16票?妳這是拉低我GDP啊!

B主播接球,但玩的更狠,直接開懟自己家大哥:現在白瞟的真多,聊天的時候各個都很起勁,打PK就打個16票,對面主播都看不下去了,你們都是二手大哥嘛是嘛,都打不動了是吧?你們這等級是怎麼升上去的?

玩這這麼狠,懟的這麼溜,有些大哥就不爽了,就上頭了,說「再來一場」,雙方主播最喜歡聽到有大哥說「再來一場」,反正不管打贏打輸,最後都票都是主播的,都是主播賺,真正吃虧的只有上票大哥。

我為什麼說吃虧了,如果上票是上的爽,上的開心,那OK,但現在擺明就是給人「下套」,就算下一場打贏了,難道對方就不能嗆「再來一場」嗎?

就算你今天打三場全勝,難道對方明天就不能帶人來報仇嗎? 

我之前寫過一篇:說再見是真的再見,我在私訊的當下我就取關了。 (杭州朵朵) 就是在講這個,這兩個主播是好朋友,我每天掛著,對方主播也都認識我,但對方主播怎麼說我的? 直接明講: 對面大哥沒錢嗎?

意思就是說,我才上2票,我是不是沒錢?

我當下私訊朵朵,朵朵回:我沒票沒底氣,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
我當場就取關,再見,為何? 因為我今天不走,明天又連PK,又是同樣的「對方大哥沒錢嗎?」

這直播我看的下去嗎?

我在上一集「主播要在直播間提供一個能讓人放鬆的情緒價值」中有講到,看直播是要來放鬆的,不是來被下套,然後上頭刷大票,然後隔天對方還要來報仇,那你還刷不刷?

沒完沒了嘛,但對於有些主播來說,他們才不管,有票就好,來的都要刷,不刷就是白嫖,白嫖就是欠懟。

所以我才明講,看直播看到最後,第一步,慎選主播,選一個適合自己的直播間。

主播選對了,後續就算刷票,那也是刷的開心,而不是拉仇恨,天天打PK,天天報仇,一堆破事。

被下套就是這種感覺,一堆破事。

第一次可能不懂,你多看幾天直播,你肯定就懂了,都是套路,花樣很多,但目的都一樣,就是要你多上票。

好了,不多說了,就到這兒。

 

補充:在直播界,要飯的最屌,要不到飯還罵人的比比皆是。(真他媽的搞屁)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