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意見之完美的任性.jpg個人意見之完美的任性

10年前我就聽過「個人意見」了,他很早就紅了,一方之霸,我一開始以為她是女的,原來他是男的,因為他部落格主要的內容是寫服裝、包包,就是一些女性的用品,寫女生多,寫男生少。

從他的文字中,你可以發現這個人很龜毛,很機車,講話刻薄中帶點好笑,好笑之外,咦,又好像有點道理喔。

看到這本書的文字,就會讓我想到當年的個人意見,但我已經很多年沒有follow他的部落格了,我猜最少10年了。

我剛特地去搜了一下個人意見的部落格,同樣的網址,同樣的版型,這個部落格居然還有在更新,這一點確實非常了不起。

我注意到了部落格是從2007年開始的,我大約也是從2007年開始接觸blog的,2007年個人意見的部落格就是這個版型,這個風格,15年過去了,還是一樣的版型,一樣的風格,還在更新,真的太了不起了。

但我卻很少看他的部落格,主要是因為他寫的內容(女性服裝、飾品、包包),我是真的沒有任何興趣。


「個人意見」最特別的地方是他文章有內容之外,還非常有「個人風格」,你看書名《個人意見之完美的任性》,是的,就是任性。

你們覺得怎樣,那是你們,那不甘我的事,我告訴你,我覺得怎樣

作者說:這世上最不酷的事,就是努力裝酷。

關於購物與人格的養成,作者說:時尚很喜歡講,如何打造、養成一個衣櫥,在基底上發揮開來(以人格來說,就是,在當個好人的前提下,你想做出什麼樣的特色),其實就是你想養成一個人什麼樣的人格,你想呈現給社會看什麼樣的樣子,購物即是人格養成(或者說,購物即是人格塑造)。



我十幾年前就聽過個人意見了,當時他就已經是blog界的大咖了。

那時候我還是blog界的菜鳥,對於個人意見的文字與見解,我深深的感覺到佩服,厲害,高手。

但佩服歸佩服,他的部落格我其實很少看,甚至看不下去,這不是他的問題,只是他寫的主題,我真的是完全不感興趣。

十年後當我看到這本書時,是的,書中的那個人就是個人意見,跟我印象中10年前的個人意見一樣,但我必需要說,這種style真的不是我的菜。

但有一點我還是要講,我喜歡他部落格的簡潔,極簡,而且數十年如一日的版型,還沒有掛廣告,這一點我真的是要點個讚,厲害。

 

 

《個人意見之完美的任性》博客來連結 (7折)

《個人意見之完美的任性》蝦皮連結 (79折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風格 時尚品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