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她很可憐,但誰叫她老是幹些可恨的破事。.jpg

有網友在 花一樣的上班時間,網路店的效率更高 中留言:

每個人的時間(生命)是一樣的
有些人的時間很值錢,有些人的時間或者說生命根本不值錢
有人會花很長的時間排隊買想買的;或排很長的隊去拿免費的滷肉飯、雞排

今早,我去永和豆漿吃早餐
有個老婆婆拿著饅頭到店裡告訴服務生,這個饅頭她們家的老爺子不吃要換別的食物,服務生告訴老婆婆食物售出不能更換,況且老婆婆都已經拿回家才回到店裡.....。

這位老婆婆非常有耐心的站在櫃台前「盧」,後來有人實在受不了直接買老婆婆要買的食物給她,結果這位老婆婆直接坐在店裡吃起來,整件事情跟她口中的老爺子不吃一點屁關係都沒有。
 



上面這個老婆婆看似很誇張,但說也奇怪,現實生活中這種很誇張行為的人比比皆是。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

這位老婆婆是可憐之人,連吃一個饅頭也要演這齣,夠累夠嗆夠不要臉。

然後呢?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老婆婆是誰,但我已經可以遇見這個老婆婆的未來,她的「往後餘生」 肯定不會好過.......而且會越來越難過。

為何? 你這麼缺德自私,還會明目張膽的占別人便宜,你當別人都是吃素的嗎?

當場沒有說什麼,也沒有叫你滾,但別人都看在眼裡,記在心裡。

後果是什麼?一提到這個人,可謂「臭名遠播」,以致於好人、貴人或隨便一個正常人都沒人敢靠近他,都避而遠之。

請問這樣的人,未來的路會好走嗎? 


如果你偶爾遇到一些不如意(意外)的事情,這可以理解,但你老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這就無法理解了,這不合理。

只有一種可能,你本身就是最大的問題,你本身說不定就是災難的來源,就像這位老婆婆,好事不做,盡幹些破事,自私自利到極點。

然後呢? 

然後怎麼可能會有好事,好人貴人肯定通通避而遠之,久而久之,老婆婆日子只會越來越難過。

怪誰? 老婆婆肯定覺得是全世界都對不起她。

而事實上,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


存好心,說好話,做好事,你會越來越好,才會有人願意接近你,幫你。

這個老婆婆的例子是一個非常好的典型,怪誰?

我覺得她很可憐,但誰叫她老是幹些可恨的破事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存好心 口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
    歐飛

    歐飛先生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