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接著上一集 就是沒人懷疑她懷孕了 繼續往下講

之前詩詩沒直播我還以為她是因為身體因素休息,真的沒想到是去生小孩了,現在小孩生出來了,那她應該要忙著照顧小孩,應該就不會再直播了。

我現在關注不到20個人,我其實想把詩詩取關了,因為她拍的短視頻我是不看的,都是廣告(硬廣),這是我最討厭的,再說看樣子妳應該是不會再直播了。

你都拍生小孩的短視頻宣告妳當媽了,你當然就不太可能開直播了。

沒想到,最近詩詩發了一個短視頻,主題「產後復出」宣告她要復出直播了,那個短視頻我不點讚,我也不留言。

但我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。

詩詩私訊我了說:XX號準備回來上班了 哈 你。

我說:嘿嘿,我早就退休了,我現在很少看直播了。

我心想不妙,我如果不回去,我就不要回覆,我現在一回覆,我就一定要回去了。

我接說:不過可以回去看看你胖了多少。

我說:還有一件事,不是跟你開玩笑,你把我的管理下了,我掛著管理,又不管,也不守塔,我壓力大。

詩詩:那你就管啊  幫忙招呼人啊  

詩詩:什麼時候要你上票了?

最後詩詩說了一句:你在我就安心

詩詩:我們得重新發展一波大哥才行

哦喔,話都說到這個點上了「你在我就安心」,那我還真的不能再GGYY了。

 

有些話我想說,但我不能當著詩詩的面說,粉絲在成長,但主播沒有成長

或者說粉絲進步的很快,而主播沒跟上,粉絲都已經坐飛機環遊世界了,而主播還是習慣開車二點一線上下班。

詩詩的直播其實就是聊天唱歌打PK,但主旋律就是其實就是一直打PK,我現在已經不看這種直播了,所以我說我現在很少看直播也是這個道理,因為90%以上的直播間真的就是一直打PK。

粉絲要麻上票,不然就是閉嘴。

無論粉絲聊啥,主播三句不離上票,我真的很膩,非常的膩,所以我才明講「我現在很少看直播了」,我真的太膩了。

詩詩現在的直播內容對我來說,她還是三年前的她,但我已經畢業了。

她的直播內容,我現在是看不下去的,真的,但我也要強調,我可不是針對詩詩,我是真的不看這種PK直播間了。

看直播是要來娛樂的、放鬆的,不是來討虐的,主播也是要「先」,請注意是要先提供粉絲一個娛樂、放鬆的空間,這是人氣基本盤,先有量,再求質。

我們當然知道主播開直播是想要圈大哥圈票,但圈要圈的有技巧,而不是一心只想著打PK摧票,這是沒用的,粉絲也不是笨蛋。

我最喜歡講一個例子,你自己看你自己的直播,你看的下去嗎? 就算你看的下去,你刷的下去嗎? 就算你刷的下去,你一天能刷多少?

而很多主播都沒有這種自覺,開口閉口那個誰誰誰都有大哥,直播都是坐著不動就能收禮物之類的....

 

好吧,再講回來,詩詩回來直播後,還是當初的直播間,也就是她的房間。(我以為她嫁人了應該會搬出去)

她結婚了,但不是我們印象中的那種結婚,而是閃婚,閃婚後夫妻各過各的,但孩子是共同扶養。

要不是詩詩自己親口講,我還真的不敢相信,簡單講就是詩詩的老公在外地上班,他們並沒有住在一起,而且婆婆好像也不太好相處,所以詩詩說她一出月子就搬出來了。

現在也才剛生完二個月。

而詩詩為什麼直播? 詩詩也明講,夫妻的錢是各用各的,她自己也要工作賺點生活費,什麼工作? 當然就是直播啊。

我問詩詩是回來冒個泡,還是真的要回來直播了? 

詩詩說她是真的要直播了。

好吧,直播間裡的粉絲都在問結婚、生小孩的事,其實場面還並不會尷尬,其實都是老粉絲。

而詩詩也是老樣子,如果她不說她生小孩了,我們也看不出來她生小孩了。

人還是那當初那個人,但整個味道都變了。

當然,也可以說詩詩一直都沒變,是我變了。

 

 

後記:
詩詩大概是今年3月停播,4月結婚,也就是說她是奉子成婚,這中間大約停播了7個多月吧。

如今要復出了,我應該要祝福她,但這種話我說不出口,因為我覺得她播不起來,但她如果願意播,她是適合直播的,但現在這種情況,真的會比以前更難播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