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疫情.jpg

最近一個月,我就遇到三個客戶確診。

確診的客戶無法收件,所以我都要延後1~2個禮拜寄出。

以前確診是小概率事件,而現在確診反而成了大概率事件。

我剛去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官網看一下,台灣確診累計210萬例,光是昨天(6/1)一天新增確診就8萬8例。

光是一天就新增8萬多例確診,真的非常的嚴重。(我們台灣也沒多少人)

但對於日常生活來說,除了出門都要戴口罩,還有學校改成線上上課之外,好像也沒有什麼影響,日子照過,生活照舊。

但說是沒有什麼影響,那也只是表面上的假相,其實各行各業影響可大了,特別是旅遊、餐飲、娛樂方面,但又還能怎麼辦呢?

明明知道現在疫情嚴重,光是台灣一天確診數就能破8萬,那你要不要出門上班? 還是要啊~~

 

怎麼辦?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。

2020年2月新冠疫情剛開始的時候,以為就像2003年的SARS一樣幾個月就過去了。

沒想到都二年過去了,疫情反而越來越嚴重,而且看不到頭,也不知道這波疫情會持續到什麼時候,什麼時候生活才能恢復正常....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冠疫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