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真機.jpg

你還在在用傳真機嗎? 我猜應該沒有了。

我這台傳真機今天正式退休了,壞了,其實收發都還行,但按鍵壞了,舉例,我要打電話號碼,但「3」打不出來,這樣我就無法傳真了。

其實這個按鍵的問題我印象中4~5年前就開始了,只是當時只是有一點點秀逗,多按幾次按大力一點就可以了,但今天真的掛了。

其實我現在一年傳真不會超過5次,整整一年喔,不會超過5次,而且我根本沒有收傳真的需求,現在誰還會傳真給我啊,直接email或line就好了,誰還傳真啊!

是啊,從2013年以後,我記得差不多就是2013年以後,傳真真的越來越少人用了,因為智慧型手機已經開始慢慢普級了。

現在還有誰再用傳真?

有,就是一些老公司,老人,真的,我為何還需要每年傳幾次傳真? 因為真的有一些老客戶一直以來都習慣用傳真,因為偶爾還是需要傳真,所以我的傳真機就是一直保留著,這個每個月還要付基本電話費呢!

對了,我店裡也有市內電話,雖然我平常根本不用這個,有好幾次感覺應該把市話跟傳真都停了,真的很少用,但後來還是保留了,我擔心老客戶會以為我沒做了,還是留著吧,留念用。

 

傳真機.jpg

你知道為何我會特地寫這一篇文嗎?

剛剛,就在剛剛,我要把這台老傳真機拿去丟了,然後我看到這個製造年月,2004年2月~~

真的是一轉眼,我這家店是2004年4月開始的,幾年了,好多年了,我算一下,啊~18年了。

一轉眼18年過去了,剛開店的時候,我還是個年輕小伙子,如今.....啊,如今我不想多說了。

我想哭但哭不出來,我想笑,哈哈哈哈哈~~~

笑一笑,18年過去了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傳真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