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碼碼20年沒換.jpg

我的手機號碼20年沒換,不是開玩笑的,我這個手機號碼從1998年用到現在24年了。

1998年很少人有手機,學生有手機的更少了。

有一次我跟同學走在校園裡,同學說,我要去打個電話 (朝公共電話走去)。

我從書包拿出一支手機說,你打。

同學當時瞪大眼睛愣了一下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,因為在學校打電話是要排隊的,我還記得整楝宿舍只有門口的兩支公共電話,每天晚上都要大排長龍。

現在很難想像這種場景,但在24年前,這就是大學宿舍前的風景。

我從來不在教室拿出手機,因為這在當時是稀有品,拿出來可能會糟同學的羨慕嫉妒恨,所以當我在路上突然拿出手機借同學打時,他才會那麼驚訝。

不過這只是1998年,我記得二年後,從2000年開始手機就普及了,人手一支,想當年拿NOKIA就是騷包。

對了我當年拿的是motorola的小海豚,型號是什麼我不知道,但這支手機很有名,就叫小海豚。

啊~~我為什麼突然寫這一篇文章,那是因為這兩天「手機號碼20年沒換」被刷屏了~~很多人莫名奇妙跳出來說一句「我的手機號碼20年沒換」哈~~我就是,我也跟個風。

原來是大S要結婚了(二婚),細節我就不八掛了,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一下。

大小S走紅的時候,我好像才高中吧,當年大小S主持「娛樂百分百」,但我不喜歡他們的主持風格。

不過2004年小S跟蔡康永主持的「康熙來了」我倒是非常喜歡。

2000年左右我記得我最喜歡的是徐懷鈺,你們別笑,想當年徐懷鈺真的超紅的。

後來我還喜歡剛出道的蔡依林,我最後一次買的專輯是蔡依林的<愛上一條街>那是我最後一次買的正版CD專輯(我的天啊~~) 我很懷念20年前的蔡依林,真的。(還有蕭亞軒,20年前的蕭亞軒)

好了,不多說了,20年前的往事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昨天的事,我不誇張,這真的就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。

我現在的太太當年就是我的同學,同班同學,我還很清楚記得她當年的樣子。

如今我們的小孩最大的已經18歲了......

而我的手機號碼24年沒換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