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來教我組電腦.jpg

有網友看我的菜單,我的組裝說明,非常的不以為然。

覺得太貴了,覺得我配這是什麼單?

我一方面很感謝網友願意來看我的部落格,謝謝,感謝捧場。

另一方面,我希望藉這個機會跟網友說明一下。

你不是我的客戶,你也不是幹這一行的,你自己的電腦你想怎麼組都可以,這個ok,我也不會干涉。

但你來干涉我幹嘛? 你是想來教我組電腦嗎?

如果我聽你的,改天電腦出問題算誰的? 叫客戶找你嗎?

再來,每個使用者的需求、預算、個人喜好都不一樣,規格肯定不一樣,就算規格一樣,廠牌型號也會不一樣,價格是會浮動的。

你如果覺得我的電腦貴,那我也沒辦法,我之前也寫文章說明了:你如果想用最低市價跟我買電腦,請不用詢價了,我不適合。

我肯定不是全台灣組裝電腦最便宜的,但我都會先報價,讓客戶去比較一下覺得ok再買,我可從來不會騙客戶,或是故意不報價先組裝,最後再來「追加」收錢坑客戶。

我提供客戶另一種選擇。

除了市面上強調的CP值(低價)之外,你可以找歐飛問問看。

覺得ok,覺得符合你的需求,你再買即可。

詢價是不用錢的,詢問也是不用錢的。

 

我特地寫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你想怎麼組都可以,這是你的自由,但你不要來教我組電腦。

或許網友真的比我高竿,比較厲害,組電腦也比我便宜,那很好啊~~~

你很好,我也替你高興,但麻煩你行行好,不要再寫信來教我組電腦了,我覺得頭痛,謝謝。

 

 


後記:
可能有網友會覺得,我不認同你,我就不能寫信來批評指教一下嗎?

答:拿出你的真本事,不要只有批評+指教,你自己開一間店或開一個部落格,造福一下廣大的網友,而不是老是追著我的部落格,老想要給我批評指教,我頭痛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腦組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