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時間的朋友.jpg

2017年加入得到至今已經5年了,這是我的第一次看跨年演講的「直播」,我以前都是看「重播」。

等一下,其實我也不是「看」重播,而是「聽」重播,得到APP大多是音頻節目,長期聽下來,我反而不習慣用看的,另一點就是用聽的反而比較有效率,可以邊聽邊做其他事。

對了,我後來在抖音也都是「聽」直播,可能跟這個也有關係,長期下來我真的是比較習慣用聽的。

這一次的跨年演講前幾天突然通知,不能進場了,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得到給所有買票的人退票,但演講依舊,同樣的場地,這是一萬五千人的場地,但現場一個觀眾都沒有,改成網路直播。

我以前也是想看得到的跨年演講,但真的太卡了,當時得到的直播技術還不到位,但現在得到是直接在抖音APP上直播,在得到自己的APP也有直播,兩邊我都試了一下,速度都很OK。

我後來是選擇在得到APP上看直播,然後抖音我是掛在成都詩詩的直播間,對了,這一場跨年演講剛好就在成都。

但我一句都沒說,我只是把掛號在裡面,我不想說話的理由很簡單,雖然今晚是跨年,但詩詩直播內容也是一樣的,就是不斷的打PK,說真的,我已經受夠了這種一直打PK,只有打PK的直播內容。

好,再說回來,我現在對於抖音直播已經完全的倒胃口,電視節目我也不想看,對了,我其實早就不看電視了,更別說台灣的綜藝節目,我的天啊~~~

其實大陸的綜藝節目我也是看不下去的,都一樣。

我現在還能看的下去的,真的只有得到這種節目,但我也要強調一點,只有羅振宇,如果今天的演講換成別人,那很抱歉,我還是看不下去。

羅胖的演講能力真的太強了,再無聊的內容,羅胖都有本事說出一朵花來,更別說,這是跨年演講,為了這一場演講,羅胖閉關了三個月。

2022時間的朋友.jpg

這一場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主題是,原來,還能這麼幹! ←影片

時間的朋友跨年演講預計要辦20年(20場),今年是第七場,剛好今年得到APP的電腦版上線了,我直接在電腦上看,非常的順,畫質也很好。

這一場演講的主題是由50幾個小故事串連而成,這些當然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小故事,每一個小故事都會有一個讓人啟發的點。

四個小時的演講,50幾個小故事,讓人一個接著一個聽下去,當然我也還是要強調,這是羅胖有本事,同樣的內容如果換一個人來講,那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。

因為得到的關係,我已經習慣這種「高水準」的節目內容,搞的我現在對於大部份的節目,特別是說書類的,我其實都是看不下去的,為何?因為我有看過更好的,我知道誰才是最好的。

就連演講也是,看過得到辦的這種跨年演講,再看看其他的演講,我真的看不下去,還是那句話,看過好的,爛的你就看不上了。

我扯遠了。

我想說的是,今年的跨年我在看羅胖的朋友跨年演講,直播,啊,我很少真的看直播,但今年我還真的是整整看了三個多小時,不過我沒看到最後,過了12點,54321倒數,新年快樂,OK,我就想睡了,哈哈~~

(年紀大了,現在真的不太能熬夜)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