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圖無法顯示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的電腦不知道是哪個設定沒有用好, 所有的JPG或PNG檔所顯示的ICON無法顯示。

例如: 我拍一棵樹,圖檔的ICON原本會是那一棵樹,但現在卻顯示成這樣,請問要如何調整? 

不然若有幾百張圖片時, 要一一點開才知長什麼樣, 太耗時了。
 


縮圖.jpg
▲檔案總管→檢視→選項→一律顯示圖示,不顯示繪圖 (不要打勾)

 

網友的問題說穿了就是圖片無法顯示縮圖,但網友不知道關鍵字是「縮圖」,如果他知道這個叫縮圖或叫預覽圖,他只要搜一下能找到解決方法了。

這種縮圖功能是一定要的,但萬一有時候縮圖就是看不到,請注意一下圖片的格式,一般常見的JPG、GIF、PNG圖檔是一定可以有縮圖的。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。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圖片預覽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