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梅梅我跟你說個事,我昨天非常的生氣,被氣到下播了。

梅梅:昨天有一場PK,有個大哥點火,但又不幫我守塔,害我輸了,喝了兩大杯的水。

歐哥:這很正常不是嗎? 打PK本來就有輸有贏,就算有守塔,也不保証能贏啊。

歐哥:太狠的PK,你如果不能接受就不要接,接了就要認,而不是輸了怪大哥。

梅梅:可是他幹嘛點火,又不幫我?

歐哥:這很正常,很多大哥在直播間就是亂撩、亂聊,這很正常不是嗎?憑什麼就一定要幫你。

梅梅:他是管理,而且他不是在直播間說的....你懂嗎? 例如他之前說要送我摩天大樓,後來都沒有,沒有就算了,不幫我就算了,居然還點火....

歐哥:OK,我懂了,但我並不覺得這個大哥有什麼問題。

梅梅的意思是大哥私下對她說了很多,而梅梅信了,所以她才會這麼生氣。

梅梅:他還說要下管理,但我就不給他下。

歐哥:大哥說要下管理,你就給他下,不要給大哥太大的壓力,你不下管理,萬一他反而就就不來了,這樣有比較好嗎?

梅梅:為什麼別人都有守護大哥.....

歐哥:沒有守護很正常啊,真的,我舉例,每天都來給你刷500以上,這算大哥了吧? 每天來連續刷了三個月,這算是你的守護大哥了吧? 然後呢,然後大哥能一直這樣刷下去嗎?如果改天沒條件了,難道大哥不能走嗎?

歐哥:我的意思是,大哥遲早會走,就算是守護大哥,難道你不准人家走?再說,大哥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,如果大哥沒條件,難不成你要大哥去借錢刷給你?

歐哥:無論你有沒有守護大哥,最後大哥都會走,因此你的直播心態要正確,要保持平常心,不要老是講什麼「我怎麼都沒有守護大哥」,妳沒有是正常的,妳有才奇怪。

你會問:那為什麼別人都有? 不,不是別人都有,就算有,那也只是暫時的,剛好被你遇到了。 

我真的有見過那種守護一個主播超過一年,刷到40幾級,燈牌都到20級了,然後呢?  然後你要嫁給守護大哥嗎? (不,你不想) 對啊,那大哥能陪你走一段已經很好了,你還想怎樣?

歐哥:我現在說的你不要唸出來,舊的大哥不走,新的大哥不來。

舊的大哥想走就讓他走,你不要太傷心,也不要怪大哥如何如何~~

舊的大哥要走,新的大哥才會來,你自己體會體會.....

 

 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