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用蘋果? -看情況,看個人,看需求,看預算。.jpg

網友在 據傳6/24 Windows 11要發表了,你期待嗎 中留言:
這樣是不是應該考慮改用蘋果電腦,不用常常要購買新一代的作業系統,比較用得久,長久下來,也比較省錢,不知道大家看法如何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不要用蘋果?  看情況,看個人,看需求,看預算。

而不是看Windows系統如何如何,所以是不是要換蘋果了,如果事情有那麼簡單,那還有什麼好煩腦的?

Windows 及 macOS是兩種完全不相容的系統,硬體也是不相容的,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生態圈。

舉例,你明明有玩3D遊戲,你用蘋果,你怎麼玩?

舉例,你平常用的繪圖軟體都是在PC底下,你改用蘋果,你怎麼畫?

舉例,你常用的軟體,你的公司、學校都是用Windows,然後你故意買一台Mac,你想折騰你自己沒關係,那是你的自由,但別人可不想這樣折騰。

 

說到底,要不要考慮用蘋果,這不是軟體或硬體不同的問題而已,而是整個生態圈都不一樣,你可以換,然後你就不要叫。

windows有windows的問題,難道macOS就沒有macOS的問題嗎? 但本文就不討論了。

對了,你剛說用蘋果比較省錢?

你是在開玩笑的吧?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ndows iO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