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做到」比「說到」來的更重要。.jpg

網友在 開機有電源反應,沒有畫面,沒有嗶聲,怎麼辦?中留言:
你把所有硬體都講過一遍
...那這樣  換我也會修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腦維修難不難?

對於不會的人來說,很難,就算我全部都講過一遍,不會修的人還是不會修。

對於會修的人來說,不用看我講,他也會修。

那有什麼差別?我覺得是經驗的差別。

有經驗的人平均來說比較可以快速抓到問題點,而且可以提供比較好的解決方案。


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電腦是誰動手維修的? (我)  維修文是誰寫的? (我)

請問你又做了什麼? 你除了會講別人之外,你自己有做了什麼? 


「做到」比「說到」來的更重要。

這其實也就是我跟網友的差別,我會做,而且我還做給你看。

修電腦要真正動手修,而不是光用嘴巴講。

客戶要找的是一個能真正動手解決問題的人,而不是一個只會說的人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