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詩詩:歐哥被我抓包了吧 (瞪) 你剛跑去哪裡?

我有苦難言,因為這幾天我在直播間不能講話,我講話只有我自己看的見,別人都看不見。

我剛剛故意退出直播間換另一支手機再進來,我在猜會不會是改版的關係,因為我的iphone是舊版的抖音,我換用iphone進直播間,一飄進來詩詩就看到我了,她以為我偷跑(早退)了。

詩詩:我平常連麥的那些主播,沒有人屋裡人比我多,但他們都有守護大哥,就我沒有。

詩詩整天抱怨他沒有守護大哥,其實她是有大哥的,如果沒有,她怎麼能活到現在,她早就被打趴了,但我懂她的意思。

詩詩所謂的守護大哥是每天都會來上大票的大哥。什麼叫大票?  在抖音超過500票就算大票,但只上500票還不算大哥,大哥的排面就我個人的觀察是保時捷(1200票)起跳。

簡單講就是你如果每次來都能上個1千多票,你肯定就是大哥了,但這還不算守護,守護大哥是你每天都要來最少3千票以上,請注意是每天喔。

沒有女主播會嫌你票上的太多,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無底洞。

要我上一個熱汽球,甚至刷一台保時捷我也刷的出來,但我能天天這樣刷嗎? 肯定沒辦法。

而且我又不是只看詩詩一個女主播,如果每個女主播都這樣刷(最少熱汽球起跳),那我每天賺的錢哪夠我刷啊。這就是現實,所以想要在直播間當一個「守護大哥」你沒有夠硬的條件,你真的沒辦法。

請注意,不是你來刷一次3千票你就是守護大哥,你最少要連刷三個月,這只是基本盤,而女主播認定的守護大哥是燈牌超過16級以上。

為何?粉絲團16燈牌有一個專屬禮物守宙之心,這個禮物一個要18888抖幣(9444台幣),這就是粉絲地位的象徵。升到16級燈牌要418900經驗值,換算下來要花10萬台幣,你才能刷出400000萬的經驗值。

就拿我來說好了,我在詩詩家目前14級,我最多升到15級,如果我都不刷,我要再待滿兩年才能升到16級,我的天啊。

講到這裡你們看懂了吧,為何詩詩說她沒有守護大哥,確實沒有,我剛特地去看了一下,詩詩家目前有點亮的最高燈牌15級。


守護大哥就是每天都來上大票,燈牌16級以上,說句實在話,這個真的很難。

哈爾濱糖糖、浙江菲菲都有守護大哥,燈牌都到20級,烏魯木齊琳姑娘、上海依依的守護到18級了,大連妞妞的守護到16級,其實妞妞家的大哥是最猛的,為何?妞妞家一場最少10萬音浪起跳,也就是一個月是300萬音浪起跳,但妞妞家的守護最高只到16級,為何? 也就是還守的不夠久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說,你要天天來上大票,連續上三個月,因為這樣才有可能到18級燈牌,18級燈牌需要1428900 經驗值=714450音浪=357225台幣。升到18級要花35萬台幣,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刷的出來的。

當然啦,你也可以都不刷,你只要待滿13年,請注意是13年喔(不是13個月),你就可以升到18級燈牌。

如果只是升到16級燈牌,都不刷的話,要待3.8年,我的意思是,在抖音直接間,能夠升到16級以上的真的都是大哥,不是大哥你真的升不上去。

詩詩播了快二年了,她家連一個16燈牌的大哥都沒有,所以她才會這麼感慨,她沒有守護大哥。

但其他那些屋裡人氣比她差,顏值也沒有她高的女主播,家裡都有18級燈牌大哥,詩詩氣啊,一連麥一看到對方有18級燈牌大哥,她就會忍不住抱怨一下。

怪誰?  

沒辦法,很多時候,這個是一種緣份,或者說,這真的就是一種運氣,沒有道理的。

 

相關文章:抖音的粉絲團燈牌是怎麼升級的? (燈牌等級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