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家.jpg

網友在除夕~初五沒休息中留言:
歐飛大 家庭要顧啊~~~
------------------

我猜網友可能覺得我一年365天全部無休,這樣不顧家。

那什麼是顧家?

兩個方面,一是家中的經濟你要負責,二是家人需要你的時候你人要在。

以上這兩點我肯定是合格的,而且肯定比大多數的人做的還要好,為何?因為我的上班時間自由,家人何時需要我我都在,而我賺的錢「全部」交給老婆。

婚後我太太提議由她管錢,我說OK,我覺得這沒什麼,但後來發現這是一個大坑,超級大坑,搞的我現在不要說買支手機了,我連買杯7-11的咖啡都要看人臉色,真的搞我的我很煩。

因為我不管錢,我如果需要現金就必需跟太太拿錢,已婚的朋友你們懂的,太太肯定不會給你好臉色....

算了,不講這個了,我贊同婚後男方要負擔大部份的家庭開銷,這是一定要的,但男方也要注意,不要把錢全部交給太太,那你就會跟我一樣,連喝杯咖啡都要看人臉色,買新3C產品你就更別想了!


我每天這樣辛苦工作,我回家其實就是休息,家人有叫我幹嘛我才幹嘛,平常也不太可能帶家人出門玩,我只要一想到出門就是塞車,然後我就會想到,對了,多講一點,我出門看到喜歡的東西就會想買啊,但不准買,所以我很討厭逛街,只能逛不能買,那我逛個屁。

反正出門我只能看又不能買,那我出門幹嘛?再說,一出門太太結屎臉不然就是一直唸煩都煩死了,我還不如回去店裡工作,我還清靜一些。

太太為何會一直結屎臉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,我後來才發現那真的是一種習慣,要知道我之前開店連賠12年,我等於是被唸了12年,我的天啊,這種習慣真的很要命。

搞的我現在只要我一聽到我太太一開口我就感覺她在兇我,不然就是在唸我,我連作惡夢都是夢到被太太氣到抓狂,我的天啊~~~

啊,我離題了。

有一次我跟我太太說,我好像少陪妳。

妳猜我太太講什麼?

她說:陪伴就是要整天膩在一起嗎?

你看看,又給我打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陪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