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有休假.jpg

過年期間如果要組電腦一樣可以網路連絡,我沒有休假。

不過如果是最近要組裝電腦,等收到貨時應該都是農曆年後了。

另外最近這1~2個月高階顯卡大缺貨,從GTX1650S~GTX1660S,RTX3060TI、RTX3080都大缺,目前只剩RTX3070少量,也就是說要組高階電腦的朋友,如果不急的話,可以再等等。

---------

大部份的人會趁年假出去玩,很正常,就算出門就是大塞車也要去,為何?難得放假嘛,不出門塞個車,不像過年啊。

但這今年的過年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,不出門反而比較安全。


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,我每一年的過年其實都沒休假。

自從開始經營自媒體之後我就深深的了解到,對於一個自媒體人真的沒有所謂休假不休假的,每天都是上班。

再加上我的家人已經很習慣我一年365天全年無休,我如果在家他們還會覺得很奇怪,你怎麼在家?

我晚上9點半以後才能回家,太早回家家人也會覺得很奇怪,你怎麼這麼早回來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

我每天這樣工作但我並不會覺得怎樣,因為這是自己的,我不是替別人打工,我是替自己打工。

而且還有一點,這一點應該也是現代人都會遇到的問題,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一個可以說說話的人,大家都忙著滑手機。

反而在網路上還能找個幾個一起聊聊天打打屁的人,是不是很搞笑?


好了,快過年了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,平安喜樂,恭禧發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農曆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