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歐哥(私訊):今天太卡了根本沒辦法看,可是我去別的直播間又不卡,我猜這是系統更新的問題。

詩詩:你錯過了世紀大戰,今天虎哥充了100萬來幫我打榜,我今天是四川小時榜第1。

歐哥:我的號其實有掛在直播間啊,但卡了一整晚,我根本聽不到妳講什麼。

-------

詩詩從去年12月份開始漸漸好轉,每天的音浪1萬以上肯定是沒問題的,常常還都5萬以上。

不光是音浪達標了,直播間的人氣也是越來越高,以前直播間平均10個人,頂多20個人,現在直播間隨便都能50人以上,甚至破百人。

為何? 現在的詩詩一方面有大哥來守護,二方面她也已經找到直播間進入的方法了,說穿了就是每天更新視頻,視頻上熱門。

大部份的主播都不願意每天更新視頻,為何?太累。再來視頻上熱門要怎麼上? 說穿了這個要試,詩詩就是已經試出來了要拍什麼視頻容易上熱門,然後她就天天拍這樣的視頻,只要視頻一上熱門,直播間的人氣會衝上去。

直播間要有人,有越多人來看才有可能遇到更多大哥,這才是一種良性循環,因為你不可能只靠1~2個大哥然後天天幫你打,不可能!大哥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,肯定會有打完的一天。

詩詩現在每天都有新大哥來捧場,例如虎哥就是,擺明了要寵詩詩,一次充100萬音浪這等於是台幣50萬,也就是說今晚詩詩直播一場實拿台幣25萬元啊。

二個月前有一次我刷了比心(199),詩詩突然很不好意地的說:你來我這邊當管理員會不會覺得.....很無聊,我這個小直播間....還要靠管理員刷....

我雖然是管理,但我每次都只刷小心心,這要是換在其他直播間我根本連當管理員的機會都沒有,更別說當了管理員還只刷小心心了,不可能。

要知道我之前在江西千千家也是管理員啊,但千千後來直接在直播間罵人,還私訊我,簡單講就是不刷就不要來。(這裡)

每當想到這裡我就很感慨,千千是我認為全網最溫柔最體貼的女主播,因為我剛認識她的時候,她是從來不喊眾籌的(這裡),沒想到後來她主業手工藝不做了,改專門做直播之後為了音浪要達標她了變一個人,不惜換小號播(這裡),還不惜把鐵粉都趕走(這裡),甚至是連最挺他的管理員(歐哥)也一樣趕走,我真的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。

坦白說被千千趕走的當下我真的非常傷心,我看錯人了,我守護錯人了,但如今想想,我其實是要謝謝她,如果她是這樣的人,那應該早點把我趕走,不要浪費我的時間,請注意,是不要浪費我的時間。我天天去掛在妳的直播間,這不用時間嗎?


再說回詩詩,我跟詩詩八字不合每天都在互懟互噴,但私下說一句,最疼我的主播其實就是詩詩

唉,我當然不可能跟她說這個,但事實上就是如此。

詩詩是第一個給我管理員的主播,也是一步一步教我,如何當好管理員的主播。

詩詩也是唯一不會因為我只打小心心而不跟我說話的女主播。我舉個例子吧,我在烏魯木齊琳姑娘家也是管理,但除非我有刷,否則整晚琳姑娘很有可能不會主動跟我說一句話,當然啦這也不能怪她,因為我常常真的都在掛機,我的號在但人不在。

詩詩也是第一個主動要加我微信的女主播,是她要加我啊。

詩詩也是唯一一個平常會跟我保持私訊聯絡的女主播,只有她。

為何?

其實說穿了,那也是因為我靠譜。

她自己也講了,歐哥最靠譜。

(詩詩開播我一定在,我沒有缺席過一場,哪怕是卡到我根本聽不到她講什麼,我的號還是在)

 

後記:
詩詩以前在我面前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她直播間很涼沒什麼人。

現在詩詩可飄了,有音浪又有人,現在在她的直播間當管理員可拉風了,好歹也是百人直播間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