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.jpg

有一位網友買了一台筆電。

買過筆電的應該都知道,筆電一開機會有一個設定的過程,就是問你語系啦,使用者名稱啦之類的。

請參考:全新筆電第一次開機需要什麼設定?

而這一位網友從一開始的設定,到後來的更新,到反正他覺得他不懂的每一個步驟都來問我,例如「隱私權設定」的畫面,網友問我這是要y或n。 

我一方面回覆,二方面我也跟網友明講,這種「下一步」的問題,你直接看文字說明就可以了,不需要每一個步驟都來問。

我本以為這樣就搞定了,但網友還是繼續問,為何?

在網友的心中,我就是不懂啊,我不懂就是問你啊。

那我能怎麼辦?

回還是不回。

網友問的問題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,超簡單,我回一下也不會暫用太多時間。

但問題那麼多,一個一個接著問,連畫面出現windows update(安全性更新),我已經按了y,請問這會不會有問題? 都在問。

我必須要講,網友看的起我,有問題願意來問我,感謝。

但也請大家珍惜,我不是你的線上客服,我也不是筆電原廠的線上客服。

如果你真的有問題,例如筆電無法正常開機了,那種你再來問。

又或者你其實可以直接把筆電寄來給我優化(這裡),而不是透過email一題一題慢慢問。


 

相關文章:【線上即時客服】華碩、技嘉、微星 (一對一服務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線上客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