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星.jpg

如果你的產品是國內的三大品牌,華碩、技嘉、微星,有任何問題你可以直接詢問官方線上即時客服,一對一服務,類似像line這樣的對話視窗。

例如很多人買了筆電之後在使用上有問題,你就可以先上官網看看,特別是華碩的線上客服,幾乎把你會問的問題都整理好了,如果你在找不到,你就call真人客服,客服會針對你的問題,幫你找解答。

使用者可以先把產品的型號(序號),故障問題的畫面(圖片)準備好,直接把你的問題上傳給客服,客服也可以即時回答,通常回答會是一個網頁連結。

也就是說,你遇到任何問題先google一下,如果找不到,那你可以問問看線上即時客服,我個人是覺得比用電話方便太多了。

請看以下說明~


華碩.jpg
▲華碩 (線上即時客服)

進入後可以直接點相關連結,如果找不到你要問的問題,最底下有「轉接 線上客服」或你直接打 9999。

服務時間.jpg
※不需要加入華碩官網的會員也能詢問 (服務時間如上)



 

技嘉.jpg
▲技嘉 (線上即時客服)
fb、google或技嘉會員帳號皆可。
請注意服務時間。

 


微星.jpg
▲微星 (線上即時客服)
請先註冊一個微星會員帳戶,登入後如上圖。

微星.jpg
服務時間如上,點尋求客服協助即可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你問線上客服,客服其實也就是針對你的問題搜尋相關的文章連結。

如果線上客服沒有解決你的問題,你還可以直接寫信到官方客服的信箱詢問,回覆都算滿快的,通常在1~2天之內就會回覆了。

如果回覆你還不滿意,最後一招就是直接殺到「原廠服務中心」,你現場講總可以了吧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會建議你最好買國內的品牌,你有問題你一定可以找到人,也不用擔心等太久。對了,這是線上即時客服(上班時間),不是24小時線上客服啊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碩 技嘉 微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