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是預算問題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原設備沒記錯應該是以下 是在107年我高中畢業組的
i7-8700K
技嘉Z370 GAMING5 WIFI
8G*2條
Intel 600P  1TB
GTX1060-6G
NZXT的封閉式水冷
技嘉650W

我現在想玩的是FPS遊戲 例APEX。
現在因為挖礦盛行 顯卡缺貨 現貨都很貴 我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最有CP值得讓我得螢幕發揮到極限

我的螢幕是ASUS ROG XG27WQ  2K 165HZ

想請問如果升級這台的方案如何比較好?

順便問推薦玩APEX效能機的菜單(一樣是螢幕的極限 希望有cp值又兼顧品質
以上是我目前困擾的問題 每次想更新硬體都遇到挖礦潮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麼升級才有CP值?

每個人的需求、預算、個人喜好都不同,因此沒有標準答案。

再來,你來問問題,只有需求,沒有預算,這沒辦法,沒戲。

如果沒有預算問題,你直接組一台目前最頂級的電腦,結案。

如果預算有問題,目前的電腦明明還能正常使用,你是怎樣? 

特別是你自己也知道最近顯卡大缺又貴,然後你又要追求怎麼升級才能讓螢幕的效能發揮到極限。

這是問題嗎?

你的預算? 沒有預算一切免談。

再來就算你有預算了,我告訴你,你就照做嗎?

不,你還會再去問別人,同一個問題問10個人會有11種意見。

然後呢? 大概率你會回一句:目前預算不夠。

一切又回到原點,說到底,哪有什麼問題,其實就是預算有問題。


總結一下:

CP值的問題都是假的,一切都是預算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P值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