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群叫訪客的留言,我哪知道誰是誰.jpg

網友留言詢問部落格的問題,我回覆了,後來網友又接著問問題,我寫了專文回覆還補充說:
你來問問題,你連註冊一個帳號登入留言都不肯

你甚至不想給自己取一個名字。

這些你都要再優化一下

--------------
網友接著留言:
謝謝歐飛專文回覆,雖然言詞犀利,但是苦口婆心。
不過,我不是很瞭解為什麼留言一定要註冊登入帳號並且取一個名字?

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?

還是歐飛認為我這樣留言是不夠尊重您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言的時候好歹給自己取個花名,讓對方知道你是誰,交流方便,聊久了說不定就熟了。

很多網友是一次性的留言,留了就走,那就算了。

但有些網友明明一直在留言,而且很明顯也希望我回覆,但卻不願意給自己取一個花名,這會造成一個後果,我永遠不知道我是在回覆誰,你如果問了我N個問題,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同一個網友,還是其他網友問的。

而以上這些只要你給自己取一個花名即可。

留言互動是互相的,你知道你是在跟歐飛講話,而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跟誰說話,一群叫訪客的留言,我哪知道誰是誰。
 

pixnet.jpg
再來,如果可以最好是登入留言,不一定要是痞客邦的帳號,以上這一整排都可以,這樣可以避免重名,例如很多男生叫傑克,但只要你有登入,我就會知道是哪個傑克。


以上都是很簡單的網路社交常識。

別人都用「訪客」這種預設的名字留言,不見得你也要一樣是一個「訪客」,你是獨一無二的你,而不是一個連個花名都沒有的「訪客」。

 

我們都是網友,也都喜歡潛水,但如果你想要與人交流,你決定冒出水面了,好歹給自己取一個名字。

如果你希望跟你交流的人保持一個良好的互動,大家能認識一下,那你最好是登入留言,以免對方認錯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留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