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電子書.jpg

我已經連續10年在圖書館借書,我的書櫃裡一直都有圖書館借的書。

但上個月我的書櫃清空了,這10年來第一次清空,沒有一本圖書館的書,一本都沒有。

我其實還是有在圖書館借書,只是越借越少了,為何? 主要還是因為得到APP,得到APP真的太強大了。

雖然這是付費的,但花少少的錢可以獲得巨大的收獲。

例如「每天聽本書一年365元人民幣(下同),聽書吃到飽,你不需要看,有專業的老師拆書解讀給你聽,一本書大約20~30分鐘,一天聽一本就好,一年下來就最少聽了365本書了。

我今天主要想講的是得到的電子書,以前看電子書要買,一本大約是20~30元,不過自從得到推出電子書年度會員,一年148元電子書看到飽之後,哇賽,這個真的無敵了。

我想看什麼書,直接點直接看,不需要去買書,也不要等書來,隨點隨看,多少錢? 因為這是吃到飽,所以不用加錢,想看什麼直接點開來看就了。

這樣無形中我可以看到很多書,各式各樣的書,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在書店一樣,我想看什書,我就拿起來看,不用錢。

不過得到APP對於大部份的台灣人來說,沒戲,為何?因為看不懂簡體字。

我本來也是看不懂簡體字,但我從2017年加入得到會員之後,這四年磨下來,我現在看簡體字已經跟在看繁體字一樣了。

對了,就像我玩抖音,很多台灣人玩抖音一看到簡體字又暈了,但我不沒差,我看得懂啊。

無形中我並沒有刻意去學簡體字,但看多了看久了,我就會看了。

我一年只要花148元啊~~電子書看到飽看到爽,而且都還是最新最新的新書喔,很多書台灣根本沒有或是台灣還沒上市,但我早就看完了。

真的太爽了太賺了,148元電子書吃到飽,居然有這種東西,CP值高到爆表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現在連圖書館(免費)的書我都很少借了,因為我在得到APP看書一年148元,這對我來說幾乎跟免費的一樣。

 

 

得到電子書.jpg
▲這是手機版,但我通常用iPad看電子書,畫面大小跟一般的實體書剛剛好,再加上我現在應該是老花了吧,太小的字還看不清楚,看電子書我可以隨意放大字體。

另外還有一點,看電子書也不需要看太久,我發現每天看到20分鐘電子書真的滿輕鬆的,就是看自己感興趣的書,覺得不好看就直接換一本,反正吃到飽嘛都吃吃看。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