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一個品牌能保証過保後還不故障.jpg

網友在為什麼hp筆電的評價大多都是負評中留言:
我有2台HP  g6-2303ax 與HP 15-e012AX ,也是你的狀況一樣,換主機板5000元但是半年之後又會壞掉,不能維修只能換主機板,品質超爛的,超容易壞掉。

版主可以買一台HP筆記型電腦體驗大家的心得與感想之後再評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理解,你的筆電已經二年過保了,過保後維修換主機板花了5千元,經過半年後又壞掉。

↑以上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,我覺得很正常啊。
 

3C產品都有一個故障機率,就算保內都有可能故障,更別說保外。

保內原廠免費修到好,保外就是自費維修,但沒有一家原廠能保証你自費維修後能繼續用N年,你無論買哪一個品牌都一樣。

再來過保後的3C產品,很有可能今天修A,明天壞B。

這也就是為何我常說,如果過保後就算可以維修你也要評估一下「維修是否划算」。

綜合以上我覺得本例很正常。
 

總結一下:3C產品都有一個故障機率,特別是過保後。


 

後記:
大部份的網友可能只買過1~2樣,例如本文網友買了2台HP,他只買過HP,然後這2台HP都故障了,他覺得HP很爛。

其實他今天如果買到其他的品牌,還是有可能遇到同樣的事情,然後他一樣會批評其他牌很爛。沒有一個品牌能保証永不故障。

其實你用什麼品牌都一樣,只要你用的數量夠多,遇到故障難免,很正常。像我每天經手一大堆電腦零組件,有哪一個是保証不故障的?(怎麼可能)

所以我一直強調要買大品牌,因為大品牌的維修會比有保障,最好是買國內的廠牌,維修會比較方便一點。

好,本文就到這邊給您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P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