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Email詢問:
請問,為什麼我在瀏覽器上搜尋hp筆電的評價或是相關資料,絕大多數都是負面評價,hp筆電真的有那麼不堪使用嗎?維修率真的很高嗎?


歐飛回覆:
我剛剛特地去搜尋「hp筆電推薦」,沒看到什麼負評,但如果改搜尋「hp筆電評價」或「 hp筆電維修」就會看到很多負評了。

但這是正常的不是嗎?你去搜尋其他廠牌的「評價」或「送修」你也肯定會看到很多負評啊。

我這麼說好了,目前筆電大廠國內asus、acer、msi,國外hp、toshiba、Lenovo,哪一個沒有負評的?

沒有一個廠牌的筆電是沒有負評的。

而且就算你選擇了一台網路上「好評」的筆電,你買來後就真的很讚嗎?(不一定) 為何?很正常不是嗎,3C產品都有一個故障率,再加上使用者不同,使用習慣也不同,所以真的很難講。

還有一點,每一台筆電用久了都會故障,不然咧?

故障了一送修,肯定會有使用者不爽,然後呢?

沒有然後,保內原廠一定會幫你免費處理好,保外就看你了,這也就是為何我常說買國內品牌比較省事,因為送修方面,而且維修費真的會比較便宜一點。請參考:筆電是否有 「保內免費宅配」送修服務? 
 

最後再來回覆一下網友的問題:

問:為什麼hp筆電大多類都是負評?
答:有嗎?我覺得都差不多。(總是會有一個故障率)

問:hp筆電真的有那麼不堪使用嗎?
答:hp是筆電的世界級大廠,如果你連hp都覺得差,那我還真的不知道你能挑哪一個牌子了。

問:hp維修率真的很高嗎?
答:看人品。

 

好,以上說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p筆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