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換風扇.jpg

電腦側面機殼安裝風扇(抽出)對主機有沒有幫助?網評不一
現在故障了速度變慢有時還會停止,手動一下來會轉動
這換好或不換好?這風扇零件哪裏可以買得到,網路找不到

-----------------

1. 機殼最少一定要有一個後風扇(往外吹),但是否需要其他的風扇則不一定
我是習慣後1+前1,也就是最少裝2個風扇,但本文網友問的是否要裝側風扇,這個要看情況,可裝可不裝。


2. 風扇一般不太會故障,但如果真的故障了,我猜應該是多年了吧。
網友問要不要換? 我會建議換,為何? 因為你都這樣問了,肯定很重視散熱,那你當然是換新囉。


3. 這風扇零件哪裏可以買得到,網路找不到
關鍵字「散熱風扇」,一般有8公分、12公分、14公分這三種尺寸最常見。你看原本是什麼尺寸即可。換一個12公分的風扇大約1~200元吧。



好,網友並沒提供他電腦的規格,也沒有提供照片,所以我也只能大概說一下。

我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網友說:這風扇零件哪裏可以買得到,網路找不到?

這種東西隨便google就一大堆了,他居然找不到,所以我建議他最好是交給店家來處理。

你只是換個風扇,直接把電腦抱過去現場換一下很快就搞定了,不需要你花那麼多時間傷腦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散熱風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