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成都詩詩:歐哥上麥,上一次跟你連麥好像是8月對吧,好久沒有聽到你聲音了。

詩詩:啊,居然拒絕我,你給我上麥。

我實在不想上麥,但詩詩一直要我上,我想說好吧。

歐哥:月底了,我是上來領工資的,一碗麵+一瓶可樂。

聽到我這麼一講,詩詩並沒有送我,預料中事,要她送禮物我看是很難啊。

詩詩:過年你帶你老婆小孩到成都來玩,我招待。

歐哥:我才不要......

詩詩一直叫我帶老婆小孩去,我才不要,最後我只好說:現在有疫情啊,怎麼可能去啦~~

歐哥:妳到底要不要送我禮物,不送我要下了。

詩詩:可以,你誇我一下,我就送。

歐哥:那我禮物不要了,我下了。

詩詩:真的是太損了,寧願不要工資,也不想誇我一下。

------------

詩詩很喜歡別人誇她漂亮,也真的每天都有網友進直播間來誇她漂亮,但我偏不,我實在誇不下去,但如果詩詩認真唱歌的話,我偶爾會誇她唱歌好聽,但我從來不誇她的顏值。

詩詩肯定不醜,顏值當然也是有的,但詩詩不是我的菜,她太愛吹牛了,太愛懟人了,如果網友不誇她的時候,她還會自己誇自己,說什麼成都劉亦菲啦,說什麼我住在廣寒宮,嫦娥是我二姨之類的屁話。

新人進來會覺得很好笑很有趣,但我天天聽,聽多了我真都想吐了。

所以她要我誇她我才不要,而且我如果真的誇她,肯定又要損我了,我才不幹。

對了,她為何叫我去成都玩?因為詩詩的阿姨在他們的小縣城有新開了一間酒店。

我一開始以為是小餐廳,後來看了影片才知道,她所謂的小酒店其實非常大,是真的酒店。

可能在中國這個規模的酒店他們習慣稱小酒店,但在我看來,這在台灣已經是大酒店的規模了,有花園、有餐廳,有客房,什麼都有,真的就是一間酒店。

但我要去嗎? 我才不要。一方面是疫情,二方面說真的,我都結婚了我去幹嘛,去了肯定有事嘛。

對了,我發現在大陸,他們好像真的很好客,老是叫朋友去玩,已經很多人邀請我去玩了,但我連台灣都不太熟了,很多地方我都沒玩過,要我去大陸玩,我看還是算了吧。

對了,以後詩詩叫我上麥,我要先開談件,不送禮物我才不要上麥。我難得上麥只是要你送一碗麵+一瓶可樂,妳居然這麼不甘脆,其他家人看在眼裡他們會怎麼想?(網友平常送你禮物這麼大方,你送自己家的大管理禮物卻這麼不甘脆,不好看啦)

對了,第一次送我禮物的女主播是哈爾濱糖糖(這裡),江西千千也送我過我禮物(這裡),這一次我主動開口要詩詩送,她居然沒送,但我其實是算準了她不會送,我太了解她了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