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上的垃圾廣告訊息真的太多了.jpg

客戶:我有加你的LINE,有看到嗎?

我沒看到。我後來問客戶的LINE ID,換我加他。
 

最近有一個問題非常困擾我,以前比較不會遇到,但最近越來越誇張了,就是LINE上的垃圾廣告訊息真的太多了,每天都有一大堆。

我就算封鎖或檢舉也沒用,封不完,隔天又來了。

line.jpg
我去goolge了一下,解決的辦法就是在隱私權中把阻檔訊息(打開)。

把阻擋訊息打開確實就沒有廣告訊息了,因為我只能收到好友的訊息。

但這樣一來,我的客戶就無法透過我的LINE ID加上我的LINE了。

這就是我最近很困擾的地方。

我找不到一個能同時讓客戶加我的LINE,又能同時擋掉垃圾廣告訊息的方法。

 


後記:
我跟客戶大部份都是靠Email聯絡,我也建議客戶用Email,但有些客戶還是希望用line比較方便。

我目前的做法是,請客戶告訴我ID,換我來主動加客戶。

另外我已經不回FB私訊了,因為→我真的無論怎麼回都回不完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