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抖音直播看到現在已經7個月了,坦白說我大部份都是在掛機,以前掛機我可能還會聽一下,我現在掛機我根本沒在聽,我甚至會在掛機的時候切成靜音。

我連聽都不聽,那我掛機是在掛什麼鳥? 這叫掛粉絲團經驗值,掛燈牌等級,這個就像在玩線上遊戲一樣,有小伙伴,有團隊,有等級,有經驗值,還有各種禮物。

我目前常看的主播(有點燈牌的)大約10個,10個真的太多了,不過每一個最多只需要掛20分鐘即可,我最近在想我這麼掛下去有什麼意義?其實是沒有什麼意義,這也就是為何我會說,我現在對於直播真的已經很膩了,如何解決? 其實就是換人,也就是換看別的女主播即可。

我平常都看固定的幾位女主播,連續看了七個月下來,說會膩也很正常,其實這些女主播每一位超高顏值,但再怎麼高顧值,看久了你看看,我也覺得膩了。

但是我現在的問題點在於,我現在如果連去掛機都不去,感覺又太.....怎麼說呢,又覺得太不夠意思了,感覺會覺得可惜,畢竟我一路掛下來,幾乎每一位都最少燈牌10級以上了。

只是就算我燈牌10級以上又如何? 那只是我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罷了,在女主播心中燈牌等級並不是重點,重點是你有沒有上票。

說到上票,我以前還會上些小心心,但現在連上小心心也覺得懶了,為何?小心心女主播其實看不上啊,而且對於pk的結果基本上幫助也不大,這也就是尷尬的點,我就算每天都來掛機,又如何? 

總之這事不能細想,也不能明講,基本上大家就心照不宣,不要把話說破。


我目前只在兩個直播間會特地講講話,一是江西千千,二是成都詩詩。

為何?因為我是管理啊。說到這個管理,我最近在千千家升級成大管理了。

江西千千之前有一陣子嚴重走偏了,一直要家人上票,她以前不喊眾籌的,現在則是跟一般的女主播一樣,為何?因為現在直播才是她的正職,手工藝反而變成副業了。

不過千千後來還是有慢慢的調整,也就是說她當然希望家人多上票,但並不會太強求,其實強求也求不到,還會把家人給逼走了,為何有些家人後來就不來了,很簡單嘛,一來就要上大票,那沒票的話就不用來了嘛,並不是要個人的心態都可以跟我一樣,我就算只上小心心,我也沒走。


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,我主要想說的是,直播看到現在七個月真的已經很膩了,我每天花這麼多時間掛在直播間,有什麼意思?

我又不講話,我甚至連聽都不聽,但你如果要我就不看了,我又捨不得,特別是千千家及詩詩家,我肯定是不能走的,我都升級到大管理了,如果還走人,對女主播的打擊很大。

千千家的管理大哥榜1大哥「大叔」確定離開了,這件事給千千的打擊很大,大叔已經到18級燈牌了,居然也不來了,為何? 可能也是看膩了吧。

大叔不在後,現在千千家最高等級是筆哥的16級燈牌,筆哥放話肯定會守護千千直到千千不播為止,我佩服。

詩詩家現在最鐵的管理就是我,但說一句搞笑的,思思根本不是我的菜,她都說我是黑粉,但我卻是她最鐵的管理。

唉,玩直播玩到現在跟在玩線上遊戲一樣,我都想離開了,但放不下在直播間認識的女主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