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都管不好了,老喜歡管別人。.jpg

網友在你不用管我的觀點是什麼,你講你的看法就好了中留言:

無法尊重他人的想法與言論,這就是長期兩個政黨執政下的產物,所以現在多數的人們也是如此比照辦理,這個在yahoo新聞版面可以常看到噴來噴去的不理性留言。

這些人~~以我的觀點在社會上基本也是最底層的,要爬?難矣!

一個無法尊重他人觀點的人,何來得到他人賞識與尊重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則留言,我想說幾句。

先管好你自己,還有,不要牽拖。

有事說事就好,不要扯到什麼兩個政黨...,這個牽拖太遠。

例如我們今天明明在討論A,你硬要講B,等一下還會有人講C、D、E~~~N,這樣樓就歪了,沒完沒了。

再來,這些人不一定是社會的最底層,這一點不用證明,你每天打開電視看新聞... (你懂我的意思)

一個無法尊重他人觀點的人,何來得到他人賞識與尊重?
↑這一句就對了,所以我一直強調有事說事就好,不要情緒化發言。


另外我還想補充一下,在網路上政治、宗教的話題盡量不要聊,這兩個話題是地雷,一聊的後果你懂得,肯定是互噴,沒完沒了。

如果要聊也可以,但要看地方,看話題,而不是什麼話題都要扯到政治。

再來,也不要用道德綁架別人,例如樂捐,你想要捐你就捐,但你不能強迫別人也要捐。

很多人就是這樣,自己都管不好了,老喜歡管別人。

簡單四個字:真的很煩!

 

 

相關文章:【歐飛先生觀點】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