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性交流很難嗎?.jpg

網友在 你會不會買Google手機 中留言:
路人來分享一下各式朋友們的用機心得><
本人是女的,身邊友人大多是小手族群,女性觀點比較多。

一個手機如何,本來就是看個人
我自己在3C業工作這麼久,幫那麼多客人挑過電腦和手機,倒是發現各種手機,各種優缺點!

比如上一篇提到的sony手機,剛好幫朋友開箱,雙喇叭的音質好到我自己想要入手.....!另外,螢幕寬度偏窄,手感很好!

google pixel系列意外的,身邊朋友用的很多!理由很多是安卓系統+手機小。

我個人是十足的華碩粉,網路上一堆砲轟華碩多爛我也沒少看,但是偏偏我換了我5支華碩手機,我的感受還是給滿分!我喜歡華碩在特別的方向總能出乎意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喜歡這樣的留言,你不用管我的觀點是什麼,你講你的看法就好了。

這才是交流,我講我的觀點,你講你的看法,我們不一定要認同對方的意見,但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彼此的看法。

但很多人只要一看到自己不喜歡的意見一上來就開罵,說真的,搞屁啊!你以為只有你會罵人啊?

簡單講,不要情緒性的發言,有事說事就好。

當然啦,很多人沒辦法,辦不到,反正我就是要罵人,我就是要噴你。

OK,這是你的自由,後果是什麼你也知道,你想刷存在感,但沒人會理你。

空虛、寂寞,覺得冷.....怎麼老是覺得背後涼涼的?

是的,老是沒人理你就是這種感覺。

 

 

相關文章:【歐飛先生觀點】簡單的事情不要搞得太複雜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