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man-kardon-Sabre-SB35-環繞式家庭劇院組.jpg

客戶來信詢問:
我的音響(kardon Sabre SB35)是HDMI連接線,我是要插主機板的HDMI?還是顯示卡的HDMI?

電腦規格:
.Intel i7-10700【8核/16緒】2.9GHz
.技嘉 H470 AORUS PRO AX (內建WIFI+藍牙)
.技嘉 RTX2080 SUPER GAMING OC 8G

HDMI.jpg

客戶的音響其實支援HDMI、藍牙、光纖、AUX-IN等連接方式。

我請客戶問音響的客服會比較準一點,

客戶回報:
客服是叫我連結藍芽比較快
可是我藍芽連不上電腦
後來我自己拿HDMI線插顯示卡的HDMI
結果有聲音了 音質還很棒
問題解決了~

------


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,如果您的音響是HDMI線連接,如果有獨顯,請插在獨顯上的HDMI孔。

如果沒有獨顯,請插入主機板上的HDMI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