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會好的:學著與負面情緒和解的600天.jpg慢慢會好的》冒牌生

2017年7月17日,我在醫美診所做了玻尿酸隆鼻手術,那是一個體驗推廣活動,我拍照打卡替診所做宣傳,而醫美診所則提供我一年十萬額度的美容療程。

在這場手術中,我失去了右眼的視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此之外,作者的臉開始潰爛,由其是鼻子,簡單講手術失敗除了失去了右眼視力之外,還有鼻子潰爛,因此未來兩年作者還需要繼續做手術復原。

作者是個網紅也是一位作家,發生這種事情可想而知打擊有多大。這本書副標「學著與負面情緒和解的600天」,其實也就是記錄手術失敗後600天的歷程。

我很喜歡看這樣的書,作者講自己的做事,裡面講的都是真的,接下來,要怎麼辦?

整本書看下來我最佩服的地方在於,作者居然還能持續工作,他一樣更新網文,照樣演講,甚至連線下一對一的課程也照上。

為什麼?

整本書共分四章:挫折→面對→接受→療癒

這四章我立刻想到四它: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

大部份的讀者看完這本書,可能會有以下心得,

1. 接業配要小心,特別是醫美

2. 不要整型

3. 要正向思考

4. 學著與負面情緒和解


但我的心得不是這個,我的心得是, 寫作真的可以療癒,效果比說出來更好。

作者本身是一位網紅,也是一位作家,他有他自己的療癒方式,其實就是寫作。把這個過程記錄下來,寫出來,就這樣,你們也別瞎猜,以我講的為準。我說,學著與負面情緒和解,那就是這樣。

而一般人呢? 大部份的人可能連說出來都不願意,寫出來更不可能了。

所以我的心得是,大部份的人看完這本書,因為內容真實具體,所以你會覺得很好看,我一下子就把整本書看完了。

作者最後的結論是:一切的痛,在愛的療癒下,慢慢會好的。

看到這個結論我嘆息了,搞什麼鬼?

我最討厭講那些虛的,我的結論是:寫作真的可以療癒,效果比說出來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理勵志 勵志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