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問題,解決問題.jpg
網友來信詢闆:
想問有關office下載的問題。

公司電腦的作業系統目前是安裝win 10,但office是2007(32位元)版本,但因為太舊了我想要下載正版office365(從官網上下載的)

我想要2007跟365兩者並存,我原本是下載365  64位元,但跳出訊息說電腦灌的是32位元版本,要刪除32位元版本才能安裝64位元版本

於是我改從官網上下載32位元版本的,但我在下載時,這個office符號的視窗有跳出來大概5秒,然後就閃退了…

想問一下可能原因是甚麼?是否是系統管理員有阻擋?或是只是因為2007版本的沒刪掉?

我現在不敢刪掉原本的2007版本,我怕我刪掉後365版本依舊無法安裝,這樣就會沒有office可以使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、公司用的電腦,能用最重要。(能用就好,不需要最新)
我先講結論,你不要去下載Office 365了,就用office 2007。


二、如果就是想換office 365,那我要怎麼處理?
您可以接受徹底移除office舊版本,也就是移除2007嗎? 如果不能接受,建議您換另一台電腦下載office 365並安裝即可。


三、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我不能下載Office 365並安裝?
答:不清楚,但根據我之前的經驗,如果遇到這種問題,就是跑徹底移除office舊版本,先把舊版清乾淨,再新跑一遍線上下載並安裝即可。

因為你是擺明了要買正版,而且系統也是最新的win10,所以肯定能安裝office 365這一點沒問題。


四、請問我是要下載office 32位元或64位元版本?
答:目前的系統都是64位元的,理論上應該裝64位元的程式,也就是說你應該下載64位元的,但就office來說,預設是下載32位元的版本,也就是說在Office這個程式上,你裝32位元的版本也ok。


五、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,可以不要移除舊office2007,又能同時安裝office 365?
答:請再看一下剛剛上面的四點,我已經有寫解答了。

不然這樣好了,你先徹底移除舊版office,然後線上下載office 365並安裝,等確定安裝ok之後,因為office 2007是光碟版,可以離線安裝,你再安裝一次office 2007試試看即可。

萬一失敗了,office 2007不能安裝,那你再重新移除舊版office,然後再重新安裝一次office 2007,也就是只裝2007版就好。


六、我的電腦可以同時安裝office 2007 及 365嗎?  (兩種版本併存)
答:我印象中我有裝過2010、2013併存,但2007跟365併存我沒試過,我也不知道。

 

網友的問題再我看來問題不大,遇到問題,解決問題。

A計劃搞不定,那就試試B計劃,總之你要自己挑一個計劃試試看。

歐飛只能給你建議,沒辦法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。(電腦又不在我手上,我也只能瞎猜)

 

相關文章:我的重點是解決問題,我從來不糾結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