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這是一場很奇怪的PK,電視台女主播(大琪)遇上京劇演員(花姊)。

一般的女主播是抖音上的主播,不是電視台的女主播,但這一位是真的電視台新聞女主播,對面是京劇演員,不是業餘的喔,是職業的京劇演員。

這是什麼情況?

太妙了,這一場PK。

大琪有150萬粉絲,在線70人。花姊粉絲不到1千,在線10人。這一場PK看樣子花姊會輸。花姊也有預感自己會輸,先問輸了要怎麼懲罰。女主播問說,你是真的京劇演員嗎?(是) 那就表演一段如何?

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PK組合,兩邊都是實力派,電視台女主播遇上京劇演員。

PK結果是電視台女主播贏了,預料之中。

然後下一場,電視台女主播(大琪)PK抖音大主播(熊姑娘),熊姑娘有30萬粉絲,在線2千人,目前累積2億音浪。

我是電視台女主播這邊的人,我一看到對方是熊姑娘心想不妙,她是抖音一線大主播。

你猜怎麼了,電視台女主播大敗,對方大哥看到有電視台女主播來了,一個興奮兩個嘉年華就上來了。(6萬票打底)

然後電視台女主播這邊連1千票都沒有,為何?因為看到對方這種氣勢,基本上沒戲了。

這兩場PK看下來,你懂了吧。

你就算是正牌的電視台女主播,遇到抖音一線大主播,一樣被打到趴下。 沒辦法,對方有2億音浪啊,這不是開玩笑的,這是真錢啊。

什麼意思,這不在一個級別。

抖音的大主播玩PK,1萬票打底是必需的,10萬票只是小玩一下,真正的大對決都是破百萬的,只是一場5分鐘PK喔,破百萬音浪!

你不禁想問,靠!這些上票的大哥到底是在做什麼的,怎麼會有這麼多錢?

如果一個大哥5分鐘打1百萬音浪,這要台幣50萬啊~

你就算去酒店玩真的小姐,玩5分鐘需要50萬嗎?

對了,後來有粉絲回報,對方剛上上播,大哥要給熊姑娘打榜,電視台女主播剛好去連人家,正好被打。

電視台女主播後來說,真的太丟人了,我以後不敢連她了。

這就是現實,就算你是電視台女主播又如何,到了抖音一樣會被打到趴下。

 


後記:
在抖音玩PK,不是你粉絲多你就贏,也不是你在線多人你就贏,你就算在線有3萬人,對方只有3個人,但這3個人都是大哥,這3個大哥願意上大票(例如火箭或嘉年華),那基本上3萬人那邊也就下課了。

這叫啥?在抖音PK能不能打贏,關鍵在於有大哥,而不是在人多。

你人多,就算每個人都給你上一顆小心心又如何? 大哥見面禮就是一個嘉年華,剛剛電視台女主播直接被二個嘉年華打到趴下,你就算有百萬粉絲又如何?

 

相關文章:【抖音】管理哥哥的道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