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寫在前面

這一篇是我2020年5月17日寫的,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貼出來,今天我不小心發現了這一篇,一轉眼我的抖音文也連載一年半了。

 



小蘭:感謝歐哥「傾家蕩產」送的小心心。

我平常不刷禮物,偶爾刷一個1抖幣的小禮物,我最喜歡的女主播蘇州小蘭居然這樣虧我。

這就是我平常做人不夠體面,很少刷禮物,另一方面小蘭敢這樣虧我,也就是賭定了我不會生氣,我們夠熟。

小蘭:歐哥你幾點下班?

歐哥:9點半

小蘭:陪你到9點半,我是走溫情路線的。 


抖音的美女太多了,不是妳美就會有人願意為妳停留,反之亦同。

美女(小蘭)還能唱歌給你聽,不用刷禮物,她缺錢,但她不缺這種小錢,你看看,霸氣。

除了錢之外,有時候人跟人相處真的是一種感覺,一種緣份。

我沒有想過我居然會認識一個江蘇的美女,美女是真人出鏡喔。

我付出什麼? 天啊,我只刷了一個小心心,她就笑我是「傾家蕩產」,搞的我哭笑不得。

 

有時候上線,只是想聽到小蘭一句:你來啦。

 

 

後記:
有在玩抖音的都知道,粉絲進直播間主播通常是會點名的,只有很熟很熟的朋友是不點名的,只是一句「你來啦」。

常看我抖音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最喜歡的女主播是蘇州小蘭,並不是成都詩詩,詩詩是跟我最熟。

關於小蘭請參考這一篇:我其實沒見過她出門時的樣子

抖音文如果有女主角,大概率會是詩詩,你看看,故事都這樣,我最喜歡的女主播早就不播了,跟我八字不合的女主播跟我最熟。

 

懶人包:抖音文全系列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抖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