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搜一下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想請問歐飛大神
i5-10210u跟 i7-10510u
該怎麼選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歐飛回覆:
請選 i7-10510u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如果這樣回覆,你猜等一下網友會說什麼?

網友肯定會繼續問「為什麼」,對吧?

這種問法我在我看來叫,你亂問,我瞎答。

每個人的需求、預算、個人喜好都不一樣。

同一個問題,你問10個人會有11種答案,沒完沒了。

最後,你還是要自己爬文,抓大放小,自己拿主意。

很多人很喜歡問我,我文章也寫了,他也看了,然後繼續問。

例如,我說筆電就算是文書機,記憶體要8G會更好。底下就有人問了,那4G行不行?

我說,單碟SSD 最少要500G以上。底下就有人問了,那250G要不行?

其實我文章中都有詳細說明了,但你就是要我「本人自親」回覆,我回答了,你又繼續問。

說真的,歐飛只有一個,我的時間有限,大部份的問題我都有回答過了,請先爬個文,謝謝。

 

後記:
歐飛不是大神,google才是大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