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重開機.jpg

網友來信詢問:
我想問問,我的電腦總是會在我玩遊戲的時候自動重開機,雖然不是很常,但其實滿困擾的。

電腦是2017年組裝的,但我的power也換了,換酷媽的V850 GOLD,顯卡換RTX2070 SUPER

主機上面有兩個風扇,後面一個風扇,我想問問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呢?再麻煩你解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電腦在玩遊戲時會不定時重開機,請問是什麼問題?

答:不知道,這個要檢測後才知道。

因為是「不定時」,所以要麻煩先記錄一下重開機的「頻率」,我舉例,如果平均1~2天就會重開機一次,或是玩XX遊戲就一定會重開機,那你就可以送修了。

最怕是那種,客戶說會不定時重開機,但可能是3~5天以上,甚至是1~2個禮拜偶爾才會重開機一次,這種你如果送修,通常會被回覆「檢測正常」。

不過,如果你能告知不定時重開機的頻率,那店家就可以針對你說的頻率去測試,這樣才比較容易找出答案。


本文的網友問這個問題,我有以下三點建議:

1. 你沒送修,就問是什麼問題?
答:天曉的。(只能瞎猜)
 

2. 你也沒告知重開機的頻率
這樣店家很難檢測。
 

3. 要提供電腦的規格,越詳細越好
例如CPU、記憶體幾G、顯示卡等級、幾年前買的?
請參考:如何查自己的電腦規格

 

如果你就是想先知道有什麼原因會造成電腦「自動重開機」呢?

請到我部落格的右上角捜尋「自動重開機」,你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的維修案例。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動重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