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.jpg
網友來信詢問:
筆電廠牌+型號: toshiba satellite l50-b /2014年出廠 /2015購入(規格如上)

遇到的問題:
1.筆電速度極慢(不管是開網頁或是通訊軟體)
2.開始想學剪輯影片
3.想要玩絕地求生遊戲,已下載,但一直閃退

爬文後,想請問
1. 加裝SSD + 16G記憶體 是否就可以改善以上問題
2. 還是建議直接再購入一台新的電腦?

當初因為美觀,沒有考慮到原廠維修問題,就選了toshiba....
目前尚未去原廠維修單位詢問。

是否寄給歐飛先生優化能改善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1. 文書機想升級玩絕地求生,可以嗎?
答:沒辦法,這是筆電,不是桌機,你想升級顯卡,但沒辦法。
文書機玩玩2D遊戲可以,3D遊戲真的不行,硬是要玩就是狂LAG,說明:文書型筆電拿來玩3D遊戲,可以嗎?
也就是說,如果是要玩絕地求生,那只能再買一台全新的。


2. 筆電速度極慢,怎麼辦?
答:升級SSD能改善,因為原裝只有4G記憶體,建議升級到8G,但這樣的升級只能滿足你上網的需求,無法滿足你剪輯影片的需求。要剪輯影片請再買一台全新筆電,最好是買電競型。為何?因為剪輯影片很吃電腦效能。

不過這一台2015年至今也6年了,升級可以,但年限已到隨時都會故障,也就是說也要考量一下升級是否划算的問題。

對了,這一台靠「筆電優化」無法解決任何問題,再怎麼優化還是一樣慢,為何?因為沒有SSD。


3. 是否建議再買一台新電腦?
答:以絕求求生(3D) 及 影片剪輯需求來看,肯定要在買一台新電腦,如果沒有攜帶需求,建議買桌機,這樣比較方便,效能也會比較好。

如果有攜帶的需求,那只能買筆電,但請注意,一定要買電競機,為何?剛剛說過了,你要玩3D遊戲啊~~~~~~

而且筆電不像桌機,你還能升級獨顯,筆電只能升級硬碟及記憶體,其他都不能升級。
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。

 

相關文章:如何挑選一台筆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筆電升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