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寶貴,禁不起浪費。.jpg

網友在 我其實不喜歡用LINE跟客戶聯絡 中留言:
我覺得用在讀書會群組應該不錯,閱讀後轉化成自己的觀點來敘述及討論,雖然你一句我一句,精簡再精簡,會越來越有趣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先講我的立場,我拒絕加入一切的LINE群組,理由:有哪一個群組是非加不可,不加入我會有巨大損失的? 答:並沒有。

我身為家長,小孩的學校、才藝班的LINE群組,我必需要加,我找不到理由不加,我只好加,但我從來都不看,為何? 都是閒聊,都是轉貼,都不是重點,排山倒海的垃圾訊息。

有家長還會說:這個很重要啊,就是很重要我才特地貼上來的。

我心想:靠!你所謂的重要,我有一定要知道嗎? 跟我們現在這個群組有一毛錢關係嗎? 沒有啊!但這些天兵家長就是講不聽的,整天沒事幹一直在家長群組貼她認為「很重要」的訊息。

我能怎麼辦? 所以我從來不看LINE群組。

我最近才發現一件事,LINE群組中有一個「記事本」的功能,簡單講就是加入LINE群組其實只是為了看LINE裡面的「記事本」,記事本裡面的資訊才是重點,其他的訊息基本上都是閒聊。
 

網友說:讀書會群組,你一句我一句,越來越有趣。

我心想:撩妹嗎? 撩妹我就會覺得很有趣。我不太相信有人討論書,然後會覺得有趣的,我覺得不要吵架就不錯了。

我寫閱讀筆記,我寫給誰看? 我寫給有緣人,想看的再來,不想看的不要看就好了。但在LINE群組並不是,訊息一貼出來,你怎麼知道我想看? 他馬的,我想要罵髒話啊,我能罵嗎?當然不能,要裝一下,給點面子嘛。

真正高手,我真的不相信會有時間在LINE群組閒聊。

為何? 時間寶貴,禁不起浪費。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◎ 站長介紹:歐飛先生 
◎ 發問技巧:常見問題
◎ 電腦組裝:找歐飛/組電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