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回響.jpg

客戶FB私訊回報:
電腦已經使用過了,一切正常,但有晚1個多小時才到,包裝很緊實收到沒有碰撞的痕跡。這是我簡單的開箱文謝謝你~

兩老對開機速度和瀏覽網頁一點就開的速度感到不可思議,都表示沒看過這麼快的電腦,看他們用的順手我就開心了。

原本的電腦已經用5~7年了,應該早就該換掉但爸爸捨不得,所以儘管家中網速夠快,儘管把用不到的軟體都刪了,還是點什麼都卡很久才開,最後是媽媽看不下去才換掉的。

我看著 PChome 的主機久久下不了手,怎麼看總是有幾個配備覺得不行,最後還是交給了歐飛先生。

我的第一台電腦也是三年前跟歐飛買的,是設計系需求才買的,中間有遇到主機板壞掉,送回維修歐飛也都會順便清理電腦的灰塵我覺得很細心。

第二台電腦也很放心地交給歐飛先生了,我覺得歐飛的電腦不會比網路平台或潮屋更便宜,但是這個服務品質和態度我絕對給五顆星。

不管有什麼問題傳訊息都找的到人,可能以前的維修經驗都不是很好吧,才會讓我這麼看中維修保固。希望接下來這台也能陪伴我們5~6年哈哈。

i3文書機.jpg
電腦規格:
Intel i3-9100【4核/4緒】3.6GHz
技嘉 B365M GAMING HD
美光 DDR4-2666-8G
美光 MX500系列  250GB  (C槽系統碟) 
Seagate 新梭魚1TB (D槽資料碟)
華碩 DVD燒錄器  
酷碼 GX 450W/80+銅牌
酷媽╱N400 
Win10家用彩盒版 (正版)可換電腦重灌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我想多講兩句

1. 找歐飛可能沒辦法比較便宜,但肯定讓你省事省心
你收到電腦開機就能用了,不需要在去煩腦系統或軟體的問題,有問題也可以一鍵還原。
 

2. 就算在實體店購買,有問題你找的到人嗎?
有問題如果透過網路聯絡真的比較省時,透過宅配雖然要多花宅配的費用,但親自送要跑二趟,再加上來回的時間,其實你並沒有比較省事。
 

3. 一分錢一分貨
要便宜當然有便宜的買法,但後續的維修保固怎麼辦?只是一台電腦而已,不需要把自己搞那麼累,讓專業的來,省事省心有保障,至少不會讓你氣死。
 

好,本文就到這裡,感謝客戶特地給我回響與鼓勵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