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麵.jpg

每週日中午帶小孩上才藝課,我必需一個人吃飯,我通常是在一家牛肉麵店吃,每個禮拜都吃同一間。薇薇大人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吃同一家?我說這家最近。

她說你就不能走遠一點嗎? 說的也是。再走過去有一家泰式餐廳,隔壁是韓式料理,我只有一個人,我只想趕快吃一吃走人,我再往前走,有了八方雲集。

八方雲集我算常吃,都外帶,我從來沒有在八方的店裡吃過。

我之前在牛肉麵店通常點水餃,我這一次故意點乾麵,還有燙青菜及酸辣湯,總共105元。

櫃台給我一個圓圓的號碼牌,我自己進去找位置坐。

這家店只有2個人工作人員,但店是坐滿的,出餐很慢,我低著頭滑手機。「這邊有人坐嗎?」,我說沒有。有一個小姑娘坐在我的斜對面。我想不起來上次有不認識的小姑娘坐在我對面是什麼時候了...

嗶嗶嗶,嗶嗶嗶,我桌上的號碼牌居然會叫,嚇到我了,我趕緊拿起號碼牌去問櫃台,這個怎麼一直叫?

櫃台說這是通知你可以取餐了,她指另一個地方說,這裡。ok,原來這個號碼牌不是普通的號碼牌,是會叫的號碼牌,原來在八方內用要自取。

酸辣湯.jpg

ok,先來酸辣湯跟燙青菜,怎麼說呢? 就是你平常吃到的那樣,我很快的吃完青菜,這時號碼牌又叫了,我的麵好了。

等我吃完後,小姑娘的餐還沒上呢。

對了,這家店吃完要自己收餐盤,這種感覺像是在吃麥當勞。

好,本文就到這裡。

 

後記:

前幾天有網友來信問我是不是在賣吃的?

見鬼,難不成我要坦白我其實是在賣肉圓嗎?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八方雲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